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石阡县 > 正文

【扫黑除恶】石阡县100余业主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4月4日,石阡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特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暨安全管理培训会,全县100余特行场所业主参加集中培训,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9.jpg

会议现场


  当日,培训以专题会议的形式举行。会上,警方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的、意义,黑恶势力的定性,以案例的形式对特行场所遇到的涉黑涉恶问题进行讲解,现场答疑解惑,鼓励特行场所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并就特行场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期间,会议组织与会业主一一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公安机关将继续丰富宣传手段和形式,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发动取得实效,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支持率、 参与率,形成浓厚的氛围。”当日,石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宽强表示。

  当日,警方还就特行安全管理进行了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