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思南县 > 正文

思南县邵家桥镇:66户搬迁户喜得新房

    搬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近日,邵家桥镇举行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对铜仁万山、思南双塘安置点进行抽签分房。


1.jpg

分房仪式


  一大早,66户搬迁户兴高采烈的来到分房现场,等待着自己的新房。整个分房现场喜气洋洋,讨论着未来的生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分房仪式


  仪式上,邵家桥镇党委书记吴光友指出,大家更要珍惜党的惠民政策,要怀揣党的恩情,对比曾经的苦日子,要把握机会,摒弃“等靠要”思想,踏实努力,走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道路,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双脱贫”。


5.jpg


  “以前上坡坡下坎坎,日子苦生活累,现在好了,搬进城里住上新房子,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好政策,感恩共产党。”邵家桥镇坪丰村朱红激动的说。

  为保障公正公平,各搬迁户凭身份证签到,由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分房流程。此次分房采取“两轮制”抽签的方式,先由农户抽取抽房顺序号,农户再按抽房顺序号依次抽取安置房号,现场公布抽签结果,镇纪委全程监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6.jpg


  据悉,此次是该镇2019年第三次举办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目前,全镇已搬迁至塘头安置点10户43人;搬迁至思南双塘安置点67户300人,思南四联村6户26人;搬迁至铜仁93户44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