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思南县 > 正文

思南:央企与民企同画发展最大同心圆

   “你们此举是精准扶企呀,通过你们上门走访,双方增进了友谊,感谢供电局为我们民营企业实施电力供应保障。”近日,西南国际商贸城总经理彭宏亮握着思南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程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供电企业领导干部(右)到企业调研座谈(安万强 摄).JPG

座谈会现场


  民营企业要发展,电力供给应先行。思南供电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进民营企业,听取民营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供电企业当好民营企业的“电保姆”,画出供电与民企促进思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笔者看见,程鸿带领供电服务部、电力调度中心负责人前往贵州思南西南水泥厂、思峰建材有限公司、西南国际商贸城、九天温泉、巨鼎石材城开展对用电大客户进行走访,诚恳征求客户对安全用电、供用电服务、电力需求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月份,根据工作需要我调整到思南供电局主要领导岗位,本该早日来拜访你们,因企业机构改革9月份才结束,今天才来登门拜访,希望对我们供电工作有什么要求,我们面对面交流,相互了解,同力璀璨思南这张‘黔中首郡·乌江明珠’名片,为思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程鸿在贵州思南西南水泥厂座谈时这样说。
  在走访过程中,程鸿与民企负责人进行倾心交流,详细询问了民企的生产情况、用电情况、电力需求情况和建设情况,倾听了民企对供用电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你们工作做得好, 110千伏孙广线高压室的整定值,我们非常满意。”思南西南水泥厂生产副总孙盛高兴地说。
  走访洋溢着坦诚氛围,与民企拉近了距离,同时也清楚地掌握了民企用电需求及安全用电情况,及时解决了民企用电难题,让民企获得供电企业上门服务的实惠,搭建了供电企业与民企之间沟通的桥梁。
  巨鼎实业老板刘云其说:“我们得到了塘头供电所的大力支持,对思南供电局开展供电优质服务活动十分满意。每当有停电故障时,你们都能及时抢修,平时还主动上门为企业义务检修用电设备和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对我们厂的电工进行专业业务培训,让我们用电有了保障,生产效率成果显著,非常感谢你们。”
  程鸿表示,通过走访,使我们了解了民企的所需、所想、所盼,找到了我们在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消除了服务与被服务之间的一些误会。我们将走访作为一种常态,有的放矢把供电服务工作做好。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思南供电局将与民营企业同助推思南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美好的乌江明珠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