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双江街道中心卫生院“送医”下乡

  连日来,江口县双江街道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携手县域第一医共体专家、双月社区居委会、龙井社区居委会先后到“双月”、“龙井”两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受到两地广大干部群众广泛一致好评。


图片2.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为广泛开展医疗服务下乡活动,方便更多群众看病共享医疗服务。活动前,由医疗专家向老人们就如何注意饮食、身体保养、慢病人群健康知识等进行讲解,为老人们送来了健康保健知识,让他们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耐心地给老人们免费检查视力、血压、口腔、中医药服务、化验、心电图、B超等,同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药品。

  截止目前,该卫生院为辖区老人免费体检651人,免费发放了相关“五+五”药品101瓶,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辖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人群及时送去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