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上海嘉都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口站)捐赠仪式

  7月8日,上海嘉都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友一行人在与县红十字会的对接下,在江口县中医院举行医疗器械捐赠仪式。参会人员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祝郡,中医院院长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卢忠富,及上海嘉都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


4498A9EEB34004426486FA03D7E24C75.png

捐赠仪式现场


  首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祝郡致辞,对上海嘉都乐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中医院院长表示:“县中医院在上海嘉都乐公司的帮助下,一定会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医疗服务而作出更多努力。”随后,中医院与嘉都乐爱心企业进行了总价值53.56万元的20台医疗器械捐赠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上海嘉都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中医院医护人员讲解捐赠医疗器械的使用方法。


46360523F29709E4952B4BC23C962F36.png

捐赠仪式现场


  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祝郡强调:“上海嘉都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举动有利于促进县中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及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高,这种爱心举动正是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深刻体现。要求县红十字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将这种爱心举动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