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三家企业荣获贵州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4月8日,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经过网上公示7天等创建程序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确定为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江口县铜江生物公司、梵韵白茶公司和净园春茶业公司等三家企业榜上有名。

  江口县铜江物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绿茶、藤茶种植、加工,销售、天然植物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等,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公司建有标准化绿茶基地1000亩,建有年产10万公斤清洁化绿茶加工生产线1100平方米,年产5万公斤野生藤茶加工车间620平方米,2012年11月和2013年12月,公司分别被铜仁市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和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为“铜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省级扶贫龙头企业”。

  江口梵韵白茶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办位于江口县农业科技产业园内,于2012年09月10日在江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是一家集(安吉)白茶科研、种植、加工、销售及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企业。

  江口净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专业致力于高端名优绿茶的加工和开发,是集茶叶种植、茶叶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茶业开发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业团队。公司本着“造福一方百姓”的原则,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的经营理念,采取了“公司+科研+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公司先后荣获贵州省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铜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铜仁地区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贵州省生态绿色生态企业、贵州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贵州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法人郑晓锋个人先后荣获贵州省第五届创业之星、贵州省优秀春晖使者等荣誉称号。公司还获得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届示范企业名称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届满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重新申报。有效期届满后未重新申报的企业,取消示范企业名称。

  据悉,示范企业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明守信,诚信经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示范企业将在税收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金融服务、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等十四个方面享受80项联合激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