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老人突发心脏病,江口供电员工及时护送就医

    为确保雪凝天气群众正常用电,连日来,江口供电局组织员工前往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巡视线路。


微信图片_20190103181350.jpg

护送现场


  2019年1月1日下午14时左右,江口供电局梵净山供电所负责人胡建文及员工刘奎、谢红星一行照例来到太平镇岑忙村,下车后胡建文及员工刘奎、谢红星一行脚穿防滑鞋,扛起工具又开始一天的巡视线路工作。
  “我是岑忙村村民,我家里老人突发心脏病急需去医院治疗,你能行行好送我们一趟吗?我付你们车费。”正在这时,胡建文接到太平镇岑忙村村民求助。
  救人要紧。于是,胡建文立即组织员工刘奎、谢红星朝病人家方向走去。一步一滑,胡建文、刘奎、谢红星很快赶到病人家里,并把病人背上车。
  “嚓嚓……”汽车在崎岖公路上向县城赶来,大约经过30分钟便将病人送到县人民医院,由于送得及时老人的生命安全得到了保障。
  “多亏了胡所长,要不我没命了,太感谢你们了!”病人杨大伯握住胡建文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