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交警继续开展送车管业务下乡

   为深化“放管服”工作,提高辖区摩托车检验率,12月17日,江口县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为德旺乡堰溪村及杨柳村村民开展摩托车免费送检上门服务,深受好评。


57bd6a0f61c5496c2558b5a3e581d51.jpg

现场开展摩托车业务办理


  今年11月以来,为深化“放管服”江口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继往年的多次不定期“下乡服务”模式,连续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送服务活动,服务范围遍及江口县各乡镇,现在第一次服务到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办理摩托车年检业务,在家门口就能咨询交管业务,让群众真正享受服务的便利,“沉下去”推动车管业务向农村延伸,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目前,江口县公安交通管理局已对民和镇、闵孝镇、快场村、堰溪村、杨柳村进行了为村民免费办理摩托车年检业务,今后将继续对全县范围内所有乡镇开展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