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暖心!江口县这家医院的暖冬服务,温暖了整个冬

   寒风瑟瑟、雨雪飘落,在这气温骤降的天气里,江口县这家医院的暖冬服务,却让患者的医患友好度持续升温。


微信图片_20181210161256.jpg

免费中药泡脚健康服务


  “大娘,寒冬里手脚冰凉,每天下午2点到5点,我们在针灸间开设了免费中药泡脚健康服务,冬季中药泡脚不仅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调理内分泌系统,增强免疫力,还能帮助睡眠防感冒等,你可以通知家属一起来泡脚”,江口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唐桂芬在查房时交待每一位患者。
  走进江口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中药泡脚现场,每位医生都很耐心,患者及家属们一边泡脚,一边听科主任讲解中药泡脚的好处,一边普及着一些康复功能锻炼的规范动作,现场热情度很高,患者们都频频点赞。
  江口县人民医院预计将此项服务一直开展到2019年1月底,真正将暖心服务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的一项健康工程,加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的同时,将更多的温暖送给了广大群众,也温暖了患者的整个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