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流动服务暖人心

   “多亏了你们啊,能遇见像你们信用社这样认真负责的银行真的是太好了,太感谢你们了!”客户郑某紧紧握着江口联社滨江信用社主任杨琴的手,激动地说到。


微信图片_20181130171229.jpg

流动服务点


  11月27下午,客户冉某的儿子郑某来到滨江分社咨询定期取款业务,经过询问得知冉某重病在床,行动不便,且无法开口说话,户主的存单密码也不知道,根据相关规定,在当事人无行为能力时,必须严格规范执行近亲属代理业务程序,这样一来要想取钱就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手续繁琐不说,两地之间往来也极为耗费时间,但老人的病情刻不容缓,急需用这笔“救命钱”付医疗费,鉴于这种情况,次日滨江分社主任杨琴、柜员陈清清及信贷中心副主任吴宜飞带上流动服务终端,驱车几十公里从江口县来到铜仁市第一人民医院给重病在床的老人冉某办理定期取款业务,在核对户口簿、关系证明和身份信息后,并在冉某的所有子女都在场的情况下为老人办理了密码挂失、定期和存折销户一系列业务,取得存款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为了能够给老百姓带来方便,贵州农信打破传统柜台限制,采取流动服务的方式,把柜台延伸到村寨、小区、商户店面,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为老百姓节省了时间和经济成本。江口联社流动服务站的推广就是要发挥最熟悉农村,最贴近农民的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脱贫攻坚提供更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