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开展2018年“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江口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等6家医疗卫生单位3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了2018年第31个“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1129170535.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健康教育宣传专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对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预防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发放安全套200余盒、避孕药120余盒,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艾滋病对健康的危害,掌握防治知识,提高高危人群检测率,降低感染疾病的风险,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