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贵州江口这家医院设了100多个免费饮水点,获患者满满好评!

   在江口县人民医院各区病房里都张贴着一张“免费饮水点”的标识,100多台饮水机24小时向患者及群众免费供应冷热水。此项惠民举措惹得不少患者通过微信朋友圈点赞。


微信图片_20181129150117.jpg

饮水点一角


  江口县人民医院负责人田光云介绍:“因为之前不少病人反映前来就诊、住院没有水喝,我院便于2018年初,在门诊、住院部每层楼设立了四个免费饮水点,不仅患者、家属可以免费饮用,过路市民、环卫工人等也可以免费饮用,同时还会免费给他们提供一次性杯子,虽然会增加一点费用,但我们很乐意给大家提供方便。”
  据悉,近期气温持续走低,因为医院大厅设有空调,中午时分环卫工人、路人都会在医院大厅避寒、饮水、歇息,医院人流量大、人数众多,小小一杯水,不仅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全的饮水,也凝聚着这家医院向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