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县域第一医共体理事会会议在县人民医院顺利召开

   11 月23 日下午,县域第一医共体理事会会议在县人民医院顺利召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杨俊出席会议,县域第一医共体理事会全体成员、县人民医院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域第一医共体理事长田光云主持。


IMG_4187.jpg

会议现场


  会上,理事会成员梁厚权组织学习了医共体章程,各成员单位院长汇报了近期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打算。随后,理事长田光云对医共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并加强对医共体政策的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按照新一轮省、市、县工作要求,推进分级诊疗,构建以健康管理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为我共体群众织牢医疗的健康保障网。二是脚踏实地,稳妥开展医共体建设,打造集利益、管理、服务、责任、发展“五位一体”的县域第一医共体医疗服务。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加大重点专科建设力度,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统筹发展规划,严格遵守章程,更好地服务县域内百姓。
  杨俊在会议上指出了县域第一医共体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当前医共体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必须要团结一致,要切实发挥作用、履行好职责,要进一步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要打通优质医疗资源和基层百姓的隔阂。并希望县域第一医共体要切实加快分级诊疗、加强村医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医疗质量、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保障全县百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全面深入推进江口县域医共体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