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妇联系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11月13日下午,江口县妇联召开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黄晓薇代表十一届执委作的大会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IMG_0580.JPG

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一是新一届妇联执委要在学习上、创新上、服务上当好表率,紧扣“一核两区”主旋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整体素质,真正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二是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在注重引领发展、注重维护权益、注重保障民生、注重和谐建设、注重自身建设上,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协调社会各方资源,精心设计主题活动,打造一流妇女工作品牌;三是全县广大妇女要足岗位创造时代女性新业绩、促进和谐展现时代女性新风采、提升素质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进一步弘扬“四自”精神,不断更新自我、展示自我、突破自我,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江口建功立业,为江口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高潮,把全县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统领妇女工作,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注重家庭家教、深化妇联改革,切实发挥好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县妇联第八届常委、执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