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300万农民工工资现场发放

   11月12日,贵州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确保该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现“6个百分之百”目标,该公司提前谋划,迅速行动,制定了工作举措,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按月发放到位。


IMG_0555.JPG

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


  在江口建材城项目工地工作发放现场,300万元现场摆放整齐,前来领取工资的农民工络绎不绝,大家有序的排队签字领取现金,辛苦了半年的农民工兄弟领到工作后个个喜笑颜开。
  工人廖显华说到:“我是江口建材城的一名建筑工人 也是县政府精准扶贫对象之一 自从我来到江口建城项目 恒泰地产公司每月按时发放工资 为我们解决了就业难题 也减轻了我们广大农民工的生活压力 非常感谢恒泰地产公司 我们会全力以赴 为项目工程顺利完工而努力奋斗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脱贫了。”


IMG_0556.JPG

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


  贵州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为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一直秉承,人为本、法为源、德为先的企业文化,不仅是建设美丽新江口的责任企业,也兼具让集团员工生活幸福的社会责任。
  “我们公司这个项目是江口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 为了加快工程的进度 同时为了让农民工能安心在这工作下去 所以我们公司针对农民工工作这一块做专项安排 不拖欠 按时发放 树立我们公司在江口的形象。”项目现场总负责人 李国平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