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中医医院参加“2018年铜仁市第二届中医护理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9月27至28日,江口县中医医院在参加“2018年铜仁市第二届中医护理技能竞赛”中,4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技能操作,全部荣获佳绩。

我院护士周红上台领奖.jpg

颁奖现场

  竞赛分综合医院和中医院两大类,并下设中高级组和初级组。比赛项目包括拔罐法、隔物灸法、中药直肠滴入及心肺复苏术(成人)技能操作。在全市19支参赛队121名选手中,我院治未病科周红分别荣获初级组拔火罐一等奖、心肺复苏二等奖、中药直肠滴入三等奖;康复科龙维荣获初级组拔火罐一等奖;内一科何飞荣获中高级组单人心肺复苏二等奖;妇科陶娅获中高级组单人心肺复苏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中医护理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体现了江口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