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交警到第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

  为增强辖区学校学生安全守法意识,保障在校学生出行安全,9月14日,江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员深入县第四中学,在学校多媒体会堂举办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IMG_3666.JPG

讲座现场


  课堂上,民警以安全知识讲座、播放微电影、有奖问答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全体师生传授交通安全常识。在安全知识讲座中,民警结合发生在身边有关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举一反三获取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
  讲座结束后,学校张老师深有感触地说,触目惊心的一幕幕交通事故镜头,揪人心肺,发人深省。学校此次邀请交警大队开展这次交通安全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要求学生理解遵章守纪,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重视交通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