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175人参加征兵体检

  8月7日,江口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启,县人武部对来自全县的报名参军适龄青年进行分批体检。


QQ图片20180808093951.jpg

体检现场


  在今天早上7点,记者在征兵体检现场看到,现场早已挤满了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体检中,应征青年将接受眼科、耳鼻喉、内科、外科等检查。


  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全生介绍,前期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县征兵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全县报名人数287人。其中大学生95人,经过各乡镇初检初审确定预征对象183人,预计参加体检175人,该县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体检是征兵的关键环节,为圆满完成好此次体检任务,县中医院专门组建专业的征兵体检工作团队进行体检。


  征兵体检组主检邓德龙说,作为体检组的工作人员,严格把握体检标准,把握好源头的第一关,把优质的兵源输送到部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