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三计划”助力德江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今年暑假,由上海亿阳国际集团发起,共青团德江县委具体承办的2019年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项目先后在该县开展,通过“想”团聚计划、“想”温暖计划、“想”篮球计划三种形式,进一步助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1.webp.jpg


  “想”团聚计划共享亲子时光——在全县范围内筛选、组织12名父母长期在浙江宁波务工的孩子,统一免费前往宁波与父母团聚,共享一周团聚时光,同时先后走进宁波大学、宁波博物馆等参观学习,进一步开阔眼界,增加亲子感情。


2.webp.jpg


  “想”篮球计划实现小小篮球梦——在德江县煎茶镇黄岛希望小学开办篮球夏令营活动,为25名留守儿童传授运球、投篮等基本技能,并举行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生活。


3.webp.jpg


  “想”温暖计划让冬天更加温暖——投入5万余元,向德江县荆角学校寄宿制学生捐赠定制棉被及床上用品130套,助力教育扶贫,为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