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长征村镇:“支农支小”主力军 助力实体经济赢发展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刚


  近日,省银行业协会评估小组到德江县长征村镇银行开展“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评估工作,评估小组根据该行基本情况、网点服务设施、服务功能和制度完整性等9大板块做出现场评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自2017年正式开业以来,德江长征村镇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立足支农支小、立足基础服务、立足普惠金融”的基本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存贷规模不断做大做优,在铜仁市长征村镇银行中,存贷规模位列全市第一,突破5亿余元。同时,在2018年全市综合评比、业务发展中均位居全市第一。


404aa0b8363ccdd3a76b06309e6225e.jpg

评估小组召开座谈会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评估工作,是对德江长征村镇银行服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对落实“服务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尊重、服务打造品牌”这一服务理念的考察。下一步,该行将努力打造优良的内、外部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树立良好服务形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