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四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7月26日,中共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分别率县级慰问组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代表县四家班子和全县各族人民向全体驻德官兵和军休干部、“三属”、残疾军人、企业军转干部、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参战人员、年满60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符建康,副县长张清霜参加。


1.webp.jpg

  慰问组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商友江率队的县级慰问一组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全体官兵并座谈交流,了解官兵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近年来,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支持和投身地方建设,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是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要求县人武部继续发扬成绩,抓好当前征兵和学校军训等各项工作。

  商友江强调,驻德部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德江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真正做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德江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凝聚磅礴力量。


2.webp.jpg

  慰问组看望慰问武警铜仁市支队二大队官兵


  秦智坤率队的县级慰问二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铜仁市支队二大队、武警德江中队和县消防大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加强训练,在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更好的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责任。

  随后,商友江、秦智坤分别来到战斗英雄龙世江、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张金敖、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冯胜英,以及参战人员李学斌、朱才帮、安金祥等优抚对象家中,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为全县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德江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加强与优抚对象之间的沟通,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不断提高全县“双拥”工作水平。


3.webp.jpg

  商友江看望慰问参战人员李学斌

4.webp.jpg

  秦智坤看望慰问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张金敖


  县双拥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