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汛期安全生产紧急专题会议召开

  7月24日晚,德江县汛期安全生产紧急专题会议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及全省、全市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商友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丁凤鸣,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市委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全力开展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落实监管责任,迅速逐村逐组逐点开展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步制定整治方案,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汛期安全、道路交通、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危化品等排查,果断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应急预案作为防灾、减灾、避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面开展应急预案完善和全民应急演练,做到切实可行、务实管用。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各项措施,全力防范各项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德江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