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德江职校与玉屏职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为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办学经验,共同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6月13日至14日,德江职校副校长扶仕能一行19人到玉屏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太仓市支教教师,学校领导、相关专任教师参加。

  两校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就教学水平提升、专业发展规划、实训基地建设、课程改革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举行“同课异构”示范教学、评课、研讨、实训室参观等系列活动。


1.jpg

参观实训室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为英语、语文等文化课程教学,在评课活动及研讨会上,三校教师对上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就各自的教学经验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有效促进了两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大家就“新职业教育理念下的文化课该如何定位的探讨”进行了研讨交流,太仓中专专家根据太仓的教育理念,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jpg

语文课


3.jpg

英语课


4.jpg

德江教师评课太仓专家评课


5.jpg

太仓专家评课


1.jpg

研讨会


2.jpg

太仓中专专家讲话


  德江职校扶世能副校长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玉屏职校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都做很好,是他们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学习。


3.jpg

扶校长讲话


  玉屏职校校长杨先俊表示,对这次校际交流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兄弟学校常来传经送宝,推进两校深度交流合作。


1.jpg

杨先俊校长总结发言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给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