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进点会召开

  6月12日,德江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进点会在县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廷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组长、毕节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明祥出席会议。中共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代表德江县作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以及县四家班子在家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1.jpg

  审计进点会


  会上,李明祥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通知书》,对这次审计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工作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2.jpg

  任廷跃讲话


  任廷跃在讲话中指出,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是常规审计,是常态性工作,审计是手段,帮助是目的。此次审计将立足于监督、着眼于服务、促进于发展。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坚持依法审计、求实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审计结论经得起历史和现实检验,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有效的帮助。德江县委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审计,及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同时,德江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务必加强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3.jpg

  李明祥对审计工作作要求


  商友江、秦智坤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审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深刻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全面做好统筹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审计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审计工作正常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审计组反馈的问题,坚决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及时整改到位,以整改推进工作,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核心目标、同步小康创建达标和撤县设市申报成功两个重要目标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4.jpg

  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5.jpg

  秦智坤作表态发言


  德江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