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荆角乡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不一样”的端午节

  甜甜粽子香,浓浓端午情。6月7日,正值传统节日端午节,此时的你,或许正与家人围坐桌旁,享受团聚的温馨;或许正与爱人孩子外出游玩,感受旅游的乐趣;或许正一个人在家中,独享假日的欢愉……



  你知道吗?在荆角乡,却有着这样一群党员干部,他们没有周未和节假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仍然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不抱怨、不叫苦,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今天,当你在和家人团聚过节时,他们在贫困户家中话脱贫、聊发展、摆政策;当你和爱人孩子旅游时,他们奔走在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当你一个人在家中独享假日的时候,他们在召开脱贫攻坚研判会,直至深夜……没有家人团聚、没有休息旅游,他们的心里,装着脱贫攻坚的责任、装着群众的衣食住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基层干部的担当与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