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2019年高考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6月4日,德江县2019年高考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大会在县教育局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涉及招生考试的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对全县高考期间严肃考风考纪的有关事宜进行安排。


1.jpg

  全县2019年高考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大会


  中共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廷相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虹,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刘祖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是一件大事,考务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所有参与高考的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保密意识,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确保今年我县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2.jpg

  中共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担负起严肃考风考纪的政治责任,维护教育公平,维护国家法律,维护德江形象,始终坚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坚决守住“四个不发生”的高考安全底线,所有参与高考服务的人员要全力以赴,围绕不发生泄密、不发生作弊、不发生事故、不发生舆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与防范措施,全面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安全,坚决做好保密安全工作,精准精细精心做好考务各项工作,确保整个高考安全有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会人员在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2019年高考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就如何抓好今年高考考风考纪工作作了安排。

  德江县招生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站股室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各监考教师、视频监考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