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会议

  5月22日,德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召开,德江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商友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秦智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委副书记陈廷相,县领导宋斌、李兵、杨素昌、张静霞等出席会议。


1.jpg

德江县2019年扶贫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9年拟退出贫困县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陈昌旭、陈少荣同志在松桃县、思南县、德江县交叉检查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jpg

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秦智坤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抓脱贫攻坚,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路径,给全党作出了示范,为我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核心目标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尽锐出战、务求精准”要求,层层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抓具体抓深入,真抓实干,严格考核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4.jpg

何先美出席会议


5.jpg

周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时刻,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抓脱贫攻坚工作的站位要高,思想要紧,整改要准,推进要快,管理要严;各战区指挥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有关精神,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聚焦精力、人力、财力、物力,保持脱贫攻坚作战体系稳定不变,以强大的督导攻势保障“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市级交叉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6.jpg

陈廷相出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