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欢乐小舞台”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5月10日晚上7点,德江县“欢乐小舞台”演出如期在人民公园二期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数百名市民驻足观看。


1.jpg


  演出在乐器合奏《滴答》中拉开序幕,舞蹈《美丽大中华》《爱在天地间》独唱《左邻右舍》《月半小夜曲》山歌《滩妹子》等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整整掌声。本次演出的节目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形式丰富多彩,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融入于舞蹈和歌声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脱贫攻坚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为广大群众树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坚定信念。



  此次参加演出的有音乐爱好者、民间文艺团体和民间文艺骨干,大家都是自愿报名参加演出,把德江人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给大家带来欢乐。


5.jpg


  据悉,“欢乐小舞台”将隔一周举办一场,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有意参加的广大市民还可以通过文化馆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