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到高山调研督导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

  5月6日,德江县委书记商友江深入高山镇调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调研督导G352德江县城到道角公路改扩建工程荆角至高山段施工进度和洋山河旅游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1.jpg

  商友江(左一)察看洋山河旅游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商友江先后深入G352德江县城到道角公路改扩建工程荆角至高山段的三岔河桥梁、三岔河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现场和沿途路基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和察看了人员、设备、材料组织调度情况及施工进度,前往洋山河景区,察看了旅游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他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今年国庆节前实现铺油通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洋山河旅游项目指挥部要按照统一规划,按图施工,以景区外特色小城镇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旅游扶贫新样板,实现观光旅游与休闲度假有机融合,以旅游项目建设助推脱贫攻坚;要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及时研判矛盾隐患,提出解决方案,有效化解矛盾隐患。


2.jpg

  商友江(左三)督导352国道荆角至高山段的三岔河桥梁施工进度


  商友江还到高山战区指挥部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级驻德督导组成员交流工作。在听取战区指挥部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战区指挥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锐出战,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各方面工作。要冲锋陷阵投入到整县脱贫摘帽攻坚决战的主战场,运用“五步工作法”,落实“七个极”的工作总要求,坚持“三真三因三定”工作原则,用好“76554”工作法,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德江县委办、县交通局有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