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召开2019年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

  5月6日,德江县在政府礼堂召开民营企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市“千企帮千村”决策部署,分析形势,研究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和再推进,动员全县企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祖辉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张清雄、胡国仁出席。


4.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刻领会“千企帮千村”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弘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热血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整县脱贫摘帽中主动担当作为、作出积极贡献。


5.jpg

  刘祖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非公经济人士要紧紧围绕县委“脱贫打不赢,一切等于零”的总要求,注重通力协作,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深入扶贫济困,做到因村施策、因地制宜,找准帮扶切入点,带动贫困群众在增收致富中增强信心,提振动力,全面体现企业帮衬的社会价值,怀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深化结对帮扶,奋力谱写“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华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jpg

  企业代表发言


  会议传达了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8位名义企业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德江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参与“千企帮千村”企业(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