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成立大会

  4月30日,德江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成立大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

  德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刘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华出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清霜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刘祖辉出席并讲话

3.jpg

叶华出席会议

4.jpg

张清霜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优秀共青团员”“全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和《关于组建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成立了“政策宣讲、教育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爱心志愿”5支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并举行授旗仪式,教育、健康扶贫青年先锋队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5.jpg

县教育局局长杨波宣读表彰文件

6.jpg

团县委书记逯玮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7.jpg

授旗仪式


  刘祖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党的事业的忠实拥护者;勤于学习实践,始终做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敢于担当作为,始终做打赢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锤炼高尚品格,始终做引领社会新风的模范表率”四个方面对全县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时代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坚持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的有机结合,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奋进,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以实际行动树立新一代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文明良好新形象。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要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凝聚青春力量,团结和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同步小康创建达标和撤县设市申报成功,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8.jpg

会场一角


  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县各级团组织书记,乌江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各先锋队队长、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哪些个人和集体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8年度“两红三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