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交警深入乡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张凤琴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法规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3日,德江县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桶井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IMG_576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德江交警采取设立法律咨询站点、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摆放展板的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过往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成因、冬季行车注意事项以及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使广大群众对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台,宣传展板2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