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交警:积极完善交通标志标线 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文|图  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张凤琴


  为进一步提高德江县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提升文明旅游城市形象,连日以来,德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喜迎旅发大会”为目标,积极完善和规范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和施划,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水平,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有序文明畅通。


IMG_2832.JPG

规范标志


  为使城区交通标线施划科学有序,大队负责人率相关工作人员,对德江城区各路段进行实地调研,对标线标牌的设置施划方案提出指导性建议,并明确专人负责,全程监工,督促施工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同时,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城区停车位少、机动车停放不规范、人车乱行等问题,大队立足实际,创新思维,认真分析研判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施划过程中新增“车让人”斑马线、错时停车、临时停车等,使城区交通管理设施档次得到提升,方便群众出行,对人车路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德江交警温馨提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是无声的交通法规语言,也是引导交通参与者守法出行的依据和交通管理部门执法的重要依据。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