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铜仁市碧江区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活动精彩开演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万芬 通讯员 崔磊


  5月16日,碧江区第二届少儿艺术节活动在锦江广场举行, 100余名小演员欢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少儿艺术盛会。铜仁市碧江区副区长杨强出席并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517133257.jpg


  艺术节现场热闹非凡,开场以舞蹈《七月火把节》将演出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我们在阳光下》、快板《点赞新铜仁》、少儿街舞《潮童少年》、古筝演奏《茉莉花》、拉丁舞《红蓝少年》、舞蹈《快乐的布谷》、舞蹈《南京亮》、经典诵读《少年强。则中国强》、舞蹈《小童报的歌》、语言剧《我心中的老爸》、拉丁舞《勤力同心》、土家族舞蹈《幸福家园》等13个节目先后上演,小朋友们热情洋溢的演出带给现场观看表演的人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碧江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共碧江区委宣传主办,碧江区精神文明办、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旨在展示碧江少年儿童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个人艺术风采,促进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