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碧江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23日,国务院在京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洪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金乾、孙道寻、陈立华,各乡(镇)长、街道主任,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碧江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7.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任务


  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总结2018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6.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


  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明工作纪律,健全监管制度,强化激励问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协同,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决把减税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政府系统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防严审重点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