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碧江区委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14日,受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陈代文委托,碧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洪州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及全市干部档案人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jpg

会议现场


  区政协主席刘先银,区委副书记文皓玉,区委常委张金乾、冷雪梅、杨兴才、卫心博、张海峰、陈立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树生、副区长杨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及全市干部档案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黄洪州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条例,加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当前,调动干部最核心的就是干部档案审查,审查通过的才能办理调动手续。其次要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组织部门要加强这一块的管理,怎么管好、怎么出效益、怎么管出质量,是一门科学,组织部门要加强研究、强化责任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