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铜仁碧江区:举行唱响新时代惠普老年人欢聚文艺演出

  3月16日,来自碧江区各街道的老年人齐聚火车站广场,举行唱响新时代惠普老年人欢聚文艺演出活动,整个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IMG_394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由环北街道以及辖区两板桥社区主办,由碧江区老年大学以及贵州百孝坊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承办,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绿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音乐房子阿雄部落铜仁店协办。


IMG_394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以“唱响新时代、普惠老年人”为主题,主要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承担起关心、爱护老人的社会责任。

  整场活动共有29个节目,都是辖区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涉及花灯、歌舞、太极、合唱、器乐合奏、小品、说唱、舞蹈等内容,丰富的节目内容,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每个观众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展现了碧江区老年人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上,为更好地做好碧江区老年人的医疗保障工作,保证老年人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专业、便捷的医疗和康复服务,打造医疗养老联合体,铜仁袁家寺骨科医院还与贵州百孝坊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现场签订了医养结合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