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碧江区委巡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议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

  2019年1月21日下午15时,区委巡察办支部书记陈明婵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市宣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二届区政协、区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聚集履行职责"两要点两清单"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政治定力和工作本领。要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巡视巡察有关工作规定,强化政治担当,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巡察监督全过程,奋力推动全区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632.JPG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陈明婵同志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2018年,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领导和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陈明婵同志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及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发展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目标,牵头抓总,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陈明婵同志于2018年7月1日被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区委评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通过大会述职,既晒成绩又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彰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