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碧江区 > 正文

碧江区区长黄洪州走访慰问铜仁市第二十一小教师

  情系教师送关怀,感恩奋进谋发展。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碧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洪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汉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印一行在区政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贵州省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教师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首先,黄洪州一行通过参观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的方式对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的校园绿化、办学理念、办学资源等进行了全面地了解,黄洪州指出,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作为一所区委、区政府新建并刚投入使用的学校,希望该校要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定位、高规格谋划,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的学校;接着,黄洪州一行与优秀教师代表以及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热忱关怀;最后,黄洪州勉励全体教师要牢记肩负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甘为人梯,为碧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育一大批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学生作出应有的贡献。慰问活动虽然短暂,温情却长久留存。
  领导的节日慰问,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悉心关怀,他们的到来让二十一小学的全体教师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实际的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