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思南一农村党员匿名捐款万元支援鄂州

  • 作者:刘汉滨 冉乐 李桃红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2-19 15:27:28

  2月16日下午,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将一个文件袋放入思南县人民医院收费室收费台,只告诉收费员尽快转交上级并匆匆离开。


  当天正是思南县人民医院收费员丁慧芳值班,“当时病人有点多在排队,我手上刚接了一位产科急救病人的挂号,这时候走上来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男子把文件袋柜台上后,对我说放好请上交。于是我把文件袋交给了值班组长。”


  值班组长邹雪琴接过文件袋后,发现里面是厚厚一沓现金,“在验钞机上一数,整整1万元,文件袋里面还附有一封信。


  信上写着,“武汉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并向全国蔓延,国难当头,我不是解放军,不是医务工作者,更不是科技工作者,只是一名农村党员,上不了疫情防控一线,帮不了忙,只有通过捐款,略表心意……请转赠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贵州对口支援城市鄂州市。”


  据了解,目前这笔善款已经通过银行转交给湖北省鄂州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