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思南农村党员匿名捐万元助鄂抗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6日下午,思南县人民医院收费室,一位中年男子将一个文件袋放到收费台上,只告诉收费员尽快把文件袋上交后并匆匆离开。收费员丁慧芳与邹雪琴打开文件袋,发现里面是一沓百元现金和一封信,信上写着:“我只是一名农村党员,上不了疫情防控一线,帮不了忙,只有通过捐款,略表心意”。


  “就是手里面拿着文件袋的那个,他丢下文件袋就走了。”打开监控,丁慧芳指着画面中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他穿着很普通,来去匆匆却从容自信。


20200218140550_94068.jpg


  信中说,他是一个农村党员,上不了疫情防控一线,只有通过县人民医院把捐款转赠给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的贵州援鄂一线医务人员。邹雪琴说:“一名农村党员能捐款万元支援国家抗疫情,坚定了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信心。”


  思南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田兴武说,该院已将该笔善款及时汇入鄂州市慈善总会账户,并号召全县医务工作者向这位无名党员学习,坚守抗疫一线保护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