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德江: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物资供应

  • 作者:田勇 安海军 何稳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贵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2-18 14:22:50

  近日,记者在德江经济开发区兴农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看到,20多名工人正在操作机器,“开足马力”生产大米,确保县内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


  该公司经理付加斌介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前,公司对所有员工逐一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登记,复工后,每天对所有员工测量2次体温,对厂区、食堂、职工宿舍进行消毒处理,安排职工错峰用餐。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抓好生产。


  “公司复工复产以来,每天生产桶装水2000桶左右、瓶装水1000件左右。产品主要销往本县城区和各乡镇。”在德江县乐乐美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清猛说,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及时推进复工复产,让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有来源,阻击疫情有保障。


  目前,贵州德江经开区已有德江县兴农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德江县乐乐美饮料有限公司等5家生活物资保供企业正常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