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银行铜仁分行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 作者:吕燚 吴奕金 田艳琴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2-17 14:58:05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应急金融服务供给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2月10日,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总行募捐倡议,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纷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献出一片爱心,全行200余人共捐款51286.66元。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贵州及相关省份新冠肺炎疫情的救助和防治。


  2月11日,贵州银行江口支行党支部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KF4口罩、N95口罩、泡面、矿泉水等急需物资,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月12日,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为市人民医院送去N95口罩310个、泡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2月13日,贵州银行石阡支行为石阡县人民医院和石阡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送去方便面、老干妈、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表达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助力医护人员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