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37家企业为大龙劳动力提供12000个岗位

  • 作者:李玉琴 罗双红 龙启武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6:01

  

  1月14日,大龙开发区为民服务中心广场上搭起多个红色帐篷,企业专柜前人潮涌动。玉屏·大龙“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于9点半正式启动,37家省内外企业现场招聘,开发区2020年第一次招聘会火热进行。


  众多当地及周边群众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询问企业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职责和相关薪酬待遇等信息,招工热情和求职热情均未受到阴雨寒冷天气影响。


  开发区作为铜仁市跨区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之一,已承接来自德江县、石阡县搬迁群众26468人。城区人口激增,大幅增加了地方发展底气。在深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中,以就业增加群众收入成为实现“安得下来、融得进去、和谐发展”愿景的核心环节。


  系列招聘会的举办,促进了移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贫困家庭劳动力等的就业诉求与企业用工需求零距离对接,就业机会提升。本次招聘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农民工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围绕不同人群、不同行业企业,提供多种类型的就业岗位,工资在2000元-7000元不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提供岗位数1.2万个,参加招聘人数约1000人,登记求职意向近300人。未能赶到招聘会现场的群众,还通过亲友了解相关信息,及时转达就业意愿,留下心仪企业的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会由玉屏就业局与大龙开发区生态移民服务中心(就业中心)、总工会联合主办,龙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