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德江县人民医院荣获铜仁市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1月15日,铜仁市医学会发文公布2019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德江县人民医院位列其中,荣获铜仁市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德江县人民医院在省市卫健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及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专业学术交流与合作,明确了继教项目举办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核心科室密切协作,调整充实了科教科管理队伍,制定方案,并按项目需求分析、项目计划制定、项目组织、项目实施、项目总结五个阶段分步实施的继续医学教育工作体系。按医院统筹、科教科安排、相关科室组织,以“国家、省级重点建设专科引领,市级重点专科示范,重点建设专科跟进”为原则,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严明态度,担起历史责任,坚持做到一项接着一项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届接着一届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抓住质量办,群策群力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举办继教项目取得预期效果。自2010年来德江人民医院由最初的年度举办1项继教项目逐年递增至10余次,近2年来由市医学会主办、德江人民医院承办的继教项目20余次,其中与重庆西南医院及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2次,省级Ⅰ类继教项目12次、省级Ⅱ类6次,市县级继教项目6次,培训6000余人次,为大型学术会议的承办奠定了一定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


  下一步,德江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型学术会议承办能力,继续继教项目的举办力度,提升承办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市内和省内合作与交流,倾力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以实现专家共享、临床共享、科研教学共享为手段,逐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注重品牌形象塑造,加大宣传力度使继教项目的举办覆盖面更广,效果更好,影响更加深远。加快完成医院整体搬迁,促进医院硬性条件跨越发展,为继教项目的举办提供更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