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松桃举行2020年就业招聘活动

  • 作者:杨智勇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网
  •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3:47

  为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春节前后松桃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公益招聘会(共10场),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劳务供需平台。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更多的获得求职机会,本次招聘会持续时间长,由1月16日至28日,分别在县城背后坪、团山易地搬迁安置点,孟溪、普觉、长兴、寨英、盘石、甘龙、迓驾等乡镇举行就业招聘活动。

  

1579422604343.jpg


  本次招聘活动,由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合盛人力资源服务承办,引进江苏常州市30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据该县就业局办公室负责人龙赋说:“这次前来招聘企业,工种类别齐全,岗位多,查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主要针对农民工,条件限制少,年龄放宽,文化放低,最大满足农民工进厂就业要求。”


  由乌罗镇石塘村大晏组搬到团山安置点的张小林,刚从福建务工回来,正赶上招聘活动,根据自身所学技术,选择了一家做电焊的厂,月薪7000元。张小林高兴的对笔者说:“国家政策好,让我们从大山里搬进城里,住上新房子,还为我们举办就业招聘会,找到好岗位,让我们安心就业,解决我们生活的后顾之忧,感谢国家好政策。”(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