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爱无疆 让爱传递 ”中南锦时2020健康公益计划启动

  “感谢你们,让贵州绿色农产品走出深山,让那里的农民能过个温暖的春节。”这几天,一批来自贵州石阡县大山深处的农货,正陆续运抵位于市区环城南路附近的“中南·欧悦城(推广名:中南·布拉格)”售楼处,每一份农货上,都附有这样一封感谢信。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些农货是中南锦时置业有限公司(中南建设集团旗下新兴产业子公司)为了支援贵州贫困山区,特意通过“大爱无疆 让爱传递”健康公益活动从石阡县的农民手中购买的。石阡县位于贵州省东北部,铜仁市西南部,距离丽水有1400多公里路程。石阡县地处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区,曾是全国592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直到去年,才刚刚实现脱贫摘帽。不过在部分地区,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有待提高,尤其是一些靠种植为生的农民。


  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成长为拥有员工8万余人,业务涵盖地产、建筑、土木、工业等十大产业生态链的大型集团化上市公司,2019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南·欧悦城(推广名:中南·布拉格),是中南集团首入丽水的作品。为了让丽水市民享受高品质住宅,集团跨越国界,引入异域风情城邦的首次尝试。其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欧洲风情城邦,一线临南明湖,背靠南明山,临南明山路,界环城南路,与江滨公园隔湖相望,天赋成就纯粹低密别墅园;多业态复合城邦,集联排、叠拼、洋房等住品,国际精品商业、全球特色美食、风情集市、星级酒店等于一体,为丽水磅礴钜著,欧洲生活理想大城。


  除了向客户提供健康美好的产品与服务,中南置地始终自觉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中南集团在公益事业的投入累计超过8亿元人民币,中南置地通过“一厘米温暖”文化支持活动、“黄金四分钟”健康急救活动、“安全斑马线”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橙色总动员”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传播大爱。


  “热心公益、富有社会责任感,一直是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南锦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为了帮助石阡县的农民增收,公司特意派出专门的团队,到贵州的大山深处采购了一批农产品,并制作成礼盒。每个礼盒中,包含黑木耳250克,红薯粉丝500克,藤茶150克。


  其中,藤茶,是由一些特定的藤本植物制作出来的茶,可作为食品加工原料,它不仅口味独特,还清热利湿,成为现代都市人时尚健康的茶饮;红薯粉丝是用红薯制作的,在贵州、陕西等地,是有名的特色小吃。它热量极低,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黑木耳是珍贵的食用胶质真菌。更重要的是,石阡县境内与周边皆无大规模工业污染源,还保留了少有的亚热带原生生态系统,这就让生长在这里的食材更加健康。


  “每购买一份农货,便助力一次农户脱贫,让大山里的农民过个温暖的年;每传递一个礼包,就是在传递健康饮食的理念。”中南锦时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把这些礼包用来回馈业主及市民,而且,每份农货上都有生产地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客户可自行再购,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