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连民族大学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校合作交流

  12月27日下午,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杜元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涛在铜仁市委副秘书长包和平、铜仁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险峰的陪同下来铜仁职院开展校校合作交流,铜仁职院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229141511.jpg


  覃礼涛副书记对杜元虎副书记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民族大学长期以来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省部共建”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29141513.jpg


  张命华副院长从获得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入选“双高计划”两大标志性成果和完成高职扩招、落实职教二十条、质量提升工程、高端科研平台打造、师资队伍建设、获得国家级奖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服务社会等8个方面实现“创新高”汇报了铜仁职院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思政党务干部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三个方面向大连民族大学提出请求支持。


微信图片_20191229141516.jpg


  杜元虎介绍了本次来铜的目的和对口帮扶铜仁的工作开展情况,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系列标志性成果表示祝贺!他强调,一年来,大连民族大学积极落实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在大连民族大学提出的加强互访交流、干部挂职和梵净山基因库建设相关事宜,取得了系列阶段成果。本次来铜仁职院交流,就是要对接好2020年双方合作事项,探索校级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杜元虎副书记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提出的合作需求进行了一一回应,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与选派挂职、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229141519.jpg


  覃礼涛强调,一年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高职扩招政策,办学规模稳步提升;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办学质量持续提升;社会服务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能够借助大连民族大学资源优势,创新提升人才培养层次提升试点工作,并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对接,做好2020年合作方案的制定,高质量地落实双方合作项目。


  座谈会前,杜元虎一行参观了铜仁职院梵净山标本馆及食用菌标本馆。


微信图片_20191229141522.jpg


  铜仁职院国家工程中心主任郁建生、铜仁市食用菌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顾昌华以及科研部、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教学工作部、对外合作部、农学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