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到万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技术帮扶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妇学系近日到万山区人民医院儿科开展对口技术帮扶座谈会,铜仁市政府副市长刘岚出席会议并讲话,万山区政府有关领导及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朱焱出席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万山区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介绍及儿科工作开展现状,双方就儿科发展前景、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焱表示,希望在与万山人民医院共同合作的过程中实现本次技术帮扶的目的,提升万山人民医院服务地方儿童少年、妇女的能力,争取把妇女保健、儿童保健服务打造成铜仁市的“名牌医疗服务”,为铜仁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刘岚说,公共卫生事业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快卫生资源调整步伐,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是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万山区人民医院要珍惜此次对口技术帮扶的机会,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持模式有转变、观念有创新、工作有突破的原则,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全市公共卫生服务的整体水平及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民革贵州省直属医科大支部委员、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民革碧江支部代表及万山区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