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 “三线一单”成果审查会

  • 作者:曾丽华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网
  • 发布时间:2019-12-03 15:08:13

  12月2日,铜仁市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 “三线一单”成果审查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杨同光主持会议,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明杰出席会议。


1575336154951.jpg

  会议现场


1575336154608.jpg

  市政府副市长杨同光


1575336155179.jpg

  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明杰


  会上,铜仁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铜仁市生态环境空间管控“三线一单”(审议稿)》编制情况,省编制技术组介绍了《铜仁市生态环境空间管控“三线一单”(审议稿)》编制成果,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政府就编制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是打基础、谋长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动铜仁市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编制“三线一单”,为规划环评落地、项目环评审批提供硬约束,为其他环境管理提供空间管控依据,积极推进铜仁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学习、密切配合,做到“一把手”亲自抓、打好“提前量”,进一步综合分析、科学研判,切实做好编制工作,在控制总量的同时要为铜仁未来的发展留足余量。二要结合铜仁市实际,针对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管控清单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给出充分依据,按时上报,确保铜仁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省编制技术组参加会议。(曾丽华)